明天9月2日,部落格就要搬家囉,打算搬到隨意窩去,今天已經先去註冊,整理環境啦,發最後一篇當作紀念吧,


 


      話說上回試做幾個鎖匙圈,反應不錯,供不應求,依照我的個性,既然如此,就把餅做大,特別跑去台北後火車站附近,購買一堆配件,回來自行組裝成我要的款式,這下夠送了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分開組裝加工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就是我要的款式,就等著鎖上白玉胡蘆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材質都是用龍柏,依照材料的大小,車出來的每個都不同,每一個人收到的,都是獨一無二的.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包裝後,這一批又在南投已經發送光光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有關係,以我的功力,再車一批,易如反掌,這一批一定要留回台北,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哦





 


 


 


明天開始來搬家,等到完成後,再公告網址,歡迎舊雨新知來參觀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