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早8點出門,不是去上班啦,是去善心人士的工廠裁木板,將我之前撿回來的抽屜木板,拿來使用,結果也不用我動手,就依照我的尺寸裁切好. 




 


 



 我負責檢查及核對尺寸




 


 


感謝啦,道義相挺,有您真好 




 


 



 10點多回到家,就是自己動手時間囉,拿出文具畫線及定位




 


 



先用線鋸機裁圓,這是大皮帶凸輪用的,裁好備用 




 


 



馬達固定板鑽孔 




 


 



螺絲沉孔也把它定位鑽出 




 


 



 鑽軸承的孔35mm直徑




 


 



 將木材五花大綁,才不會跑掉,比較安全啦




 


 



 用端銑刀夾於鑽床來銑溝槽,後面木板固定,當作靠板,前端木板左右橫移




 


 



兩側銑出,完成這個部分備用 




 


 



 車軸心圓棒,15mm直徑,用灰格格之前送我的綠檀,絕對夠硬的軸心




 


 



 圓棒完成,直徑公差為 0.1mm




 


 



 將材料試擺起來看看




 


 



鎖馬達座的溝槽,這樣看就很明顯囉 




 


 



再換個角度,一切都照我設計的樣式在進行 




 


 



軸承剛好卡住,旋轉很順暢 



5點到啦,收工準時下班,其餘部分,明天再續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