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日前往亂舞藝場上課,下課後回家路上,要下北二高,北上16K處,PM18:49時,南深路出口,遇到危險駕駛,


當我切換到匝道時,感覺前方怎麼會有車燈,當時道路昏暗,我開始減速,並閃遠光燈,按喇叭示警,本想對方是無意中開錯車道,應該會停車,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而來,絲毫沒有煞車的感覺,並從我側邊閃過,此時我緊急停車,並回頭看對方是否滑落邊坡,沒想到對方還沿著邊坡往上衝,閃過我後面的車,直接右轉開上高速公路,此時看到感覺車上坐滿人,奇怪車上的人,竟然沒有制止該車駕駛這種行為,莫非我遇上酒駕行為,不知道他們要開到哪裡去,是否平安,有沒有危害到別人.



回到家檢視行車記錄器,因為是晚上,且逆光,對方車牌模糊不清,否則一定去舉發,這種危險駕駛,真的是讓人嚇出一身冷汗,我後面的車,也拼命按喇叭,大概也嚇到了吧,我決定要去換更好的行車記錄器,前後左右4個鏡頭,保護自己,還原現場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