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日期:12月25日


地點:亂舞藝場


今天自己抽出時間前往上課,感覺上技藝有點生疏,所以先車了一些圓棒來練習,林老師到達後拿來我之前拜託老師代購的車刀.


所以囉,當然先把車刀柄車出,數次經驗的累積,車出我想要的造型,很稱手.



 


細部修飾


 


套上前端的軸套,植入車刀時柄才不會破裂


 


敲入車刀完成


 


回家後簽上我的大名,並塗上透明漆


 


刀刃處林老師用砂輪機,幫我磨得又光又亮,最後自己再用磨刀石加水,慢慢的磨利,好用的車刀完成


 


當然我今天自己有設定主題,就是竹筒音樂盒,結果只有完成底部,等全部完成後,再po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