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接觸後,發現可以盡情發揮我的實務經驗,發表我的就業20幾年的心得,所以開始建置此部落格.


但心裏感觸良多,每個就業過的工作,都可以寫上一大堆,所以先建置文章分類,爾後有空再逐漸整理.


其中有純興趣,也有就業混飯吃的技能,目前工作壓力很重,每每想動手整理時,又想不急慢慢來,畢竟可以發表的專業實務太多啦.


我的小孩問我,他們班上同學的父親,很多是博士,同時三叔也是,那我呢?


我只能告訴我的小朋友,你的父親是博 "土",為什麼,因為就業過程中發現理論派的很多,但有電子,機構,工廠管理,等等......開發設計出身,從助理工程師幹起的,還能在這個領域的不多,所以自我解嘲 "土".


希望陸續建立的東西,能夠幫助更多人,有接觸時能夠獲益,雖然我的學歷不高,家中兄弟姐妹,每個人都大學畢業以上,但自認實務經驗勝過一切,這也是我能走出自己的路,至今仍能領導一堆人,迎向未來.


感言結束,也開始該陸續整理,歡迎大家有空來參觀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