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2年前跟著竹雕陳老師學習竹雕,當時購買的刀具其中刀身部分要自己動手把它雕成竹節形狀,學習這一期下來我的成品竹鶴斷頭,茶則生菇,刀具連動都沒有動,實在是愧對陳老師的教導,總之手上竟然沒有一個成品,真的是混過頭啦


底下是2年前的樣子,一直到今天還是這個樣子啦,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完成囉.




 


 


先拍照留念啊

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

結果我不是用手慢慢的雕,直接就把它架上車床,用車的比較快啦




 


 




車完後磨到#1000,並上蜂蠟




 


 




總共4支刀具,通通把它車過,我的刀具是獨一無二,就算大家在一起,也不會拿錯啦.




 


 







 


 


結合竹雕陳老師及木工車床林老師的教導,今天終於完成一件作品,與眾不同哦


 


 


 


之前聽阿強說,他把我送給他的文昌筆改成茶撥,原來可衍生這麼多的用途,這下又有很多東西可以車來送人囉.


在我手上無所不車,小料都保存下來,隨時可車來重出江湖捏.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