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久沒有參與竹雕的活動,自從陳老師發佈訊息後,就先報名,5月26日星期六終於到來,一早從汐止出發,先到南港接3花,然後上北2高,從竹林交流道下,目標是北埔的龍鳳饌餐廳.


       抵達時已經10點多,大家已經早就報到,開工啦,陳老師指導之下,大家拼命的挖 . 




 


 



 大師姐也在旁邊指導,好像被擋住啦,沒拍到英姿




 


 



 這是今天我要做的功課,貓頭鷹茶則.




 


 



 先把老師的成品拍照




 


 



領了材料旁邊就座,先喝口好茶,聊聊天. 




 


 


浮塵兄克苦耐勞,卯足勁,拼命的削
 




 


 



這是我領的材料,貓頭鷹茶則及竹蟬 




 


 



 3花擺的茶席




 


 



 3花擺的另一處茶席




 


 



後端是停車場,有人預約啦 




 


 



 大家開來的車




 


 



 看起來都不便宜哦




 


 



 哇!!!!!終於看到本尊啦




 


 



 停車場太小,擠成一團




 


 



 這些超跑,每台車就是一棟房子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這台是法拉利,有碼的哦 




 


言歸正傳啦,中午用餐後,只聽到轟隆隆的車聲,一台接一台開進來,總共12台,原來預約的車位,就是要給他們停下來用餐的,那我們的車,..........就是停台3線路邊啦



 




 


 



 難得有這種機會,大家拿起相機,拼命的拍




 


 



 研究一下,待會搭哪部便車回去




 


 



 這台顏色很搶眼




 


 



 後端有兩台蘋果綠的也不錯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藍寶堅尼啦




 


 



 保時捷哦
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 有牛的,那也是藍寶堅尼囉




 


 


有馬的,那就是法拉利囉
 




 


 


結果我今天是負責聊天,招呼客人,喝茶,抽菸及拍照,回到家後,我的茶則,奇怪都沒有變耶
 



總之是愉快的一天,感謝陳老師舉辦這個活動,也有大師姐及半坪老師的指導,另外因緣聚會之下,也近距離的感受到千萬跑車的魅力,最後的結論是,我的茶則明年有可能還是這樣,等到哪天我終於想動手時,再來告知各位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1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